DevOps基礎體驗工作坊

DevOps基礎體驗工作坊

DevOps是近年興起的一種軟體開發概念,重視「軟體開發人員」和「IT運維技術人員」之間溝通合作的文化、運動或慣例,通過自動化「軟體交付」和「架構變更」的流程,來使得構建、測試、發布軟體能夠更加地快捷、頻繁和可靠。 越來越多公司採用DevOps,到底DevOps是甚麼?要如何做?讓我們來一探究竟!

● DevOps整體概念介紹
● 用樂高學看板
● Gitlab/GitlabCI 基礎實戰體驗

講師: 盧建成(靖本行策有限公司——創辦人暨首席顧問、台灣軟體工程學會——常務理事、政治大學——兼任助理教授)

鑽研軟體工程並且接軌實務經驗超過十五年,範圍涉及軟體設計、流程、雲計算、人工智慧,並且歷練新產品開發與交付、(跨國)團隊建立、企業營運等種種議題。對於融合工程與管理的力量,為企業轉型挹注能量充滿熱情。矢志成為知識與最佳實踐的媒介和促進者,和企業與技術相關從業人員成長的最佳夥伴

講師: 楊琬晴(靖本行策有限公司——共同創辦人暨顧問)

歷練數個大型企業,從事新產品開發與IT現代化,為DevSecOps的實踐者及倡導者。主張透過更有效的需求管理、自動化流程、精實原則等現代化IT流程與技術來提升工程品質與效率,並同時兼顧安全與合規,來協助組織實現數位轉型,永續成功的果實。目前為EXIN DevOps 認證講師。

參加需求:積極參與,有Git與Docker基礎操作能力為佳
時間:2022/5/7 (六) 9:00~17:00
地點:福田樓H506電腦教室
人數:32人
請上校務行政系統報名,報名鏈接:http://203.64.78.121/class_sign_up/class_post.asp

【報名起始日期】:2022/4/21
【報名迄止日期】:2022/5/4
【參加對象】:慈大教師  慈大職員  慈大學生  校外人士
【備註】:參加需求:積極參與,有Git與Docker基礎操作能力為佳
【主辦單位】:醫學資訊學系
【主講者/主持人】:盧建成/楊琬晴/潘健一
【連絡人】:醫學資訊學系
【連絡電話】:2400
【連絡eMail】:mi7404@gms.tcu.edu.tw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