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狂歡之夜

聖誕狂歡之夜
狂歡日期:12/23(日)
狂歡時間:1800入場 1830開始
狂歡地點:250B

聖誕活動即將來臨,還不揪你的好朋友一起來玩嗎?

入場規則:為了讓活動更有聖誕節的感覺,可以著裝有 “紅” 、 “白” 、 “綠”顏色的服裝或是有聖誕氣息之配件入場。
另外現場有準備限量的糖果餅乾以及小禮物,等你來拿唷。

注意事項:現場有提供飲料,大家可以自備環保杯,但是沒有餐點,所以要吃飽再過來呦。

驚喜活動:聖誕交換禮物-這個冬天,不怕孤單(欲參加者,準備新台幣150-200元之間的禮物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要展現歌喉嗎?
想跳舞卻沒舞台?
什麼!還有其他不一樣的,那就快去下面的網址報名吧!

凡報名<才藝表演>者即可參加抽獎!

報名截止日期: 12 / 20(四) 23 : 59
報名連結 : 請點以下連結
↓↓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8kryL36N4zKdGCf0KZL_vOrS8ril1ec8mOOiOkA2nypVS-g/viewform?fbclid=IwAR0tBjBRzZP8jfDtzhY-ahumxOWLGQG0b0KwhpwrTDPz382S9Tfqj5S7Wg0

返回頂端